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大风起处——王宏梁成斌朱烨邵伟中国画作品展在南京举办 佘玉奇出席



时间:2019-01-16 10:50来源: 点击:0

大风起处——王宏梁成斌朱烨邵伟中国画作品展在南京举办 佘玉奇出席

1月12日上午,由金鼎云艺术、徐州市美术家协会、丰县文联、丰县美术家协会主办的“大风起处——王宏 梁成斌 朱烨 邵伟中国画作品展”在南京金鼎云艺术展厅开幕,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、江苏省美协常务副秘书长佘玉奇、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张广才、江苏省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刘瑞峰、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孙涛、南京市文广新局处长纪鹏飞等参加活动。

大风起处——王宏梁成斌朱烨邵伟中国画作品展在南京举办 佘玉奇出席

佘玉奇代表江苏省美术家协会,对画展成功举办表示祝贺,对主办这次画展的金鼎云表示感谢。他说,这次画展来自基层,有山水,有花鸟,水准都非常高。地方的画家到省城办展,省城的画家去地方去交流,有利于互相碰撞,产生灵感,会起到互相借鉴,互相促进,共同提高的作用。美术事业是一个大家共同的事业,大家的事业要大家做,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和社会的力量,对推动江苏美术事业发展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。

大风起处——王宏梁成斌朱烨邵伟中国画作品展在南京举办 佘玉奇出席

本次展览共展出60件作品,每一件都是贴近生活、贴近人民、贴近时代、有温度、有筋骨、有情怀的美术精品力作。30多位艺术家们现场挥毫大写福字,还有10位艺术家带来金猪画作来贺岁。

出席此次活动的艺术家代表有任大庆、余而、李甲明、田志刚、朱晓颖、纪小虎、钱峰、孙心菲、汪玲、郭秀文、滕腾、何荣庆、刘宗仁、叶昌明、谢维纲、汪传林、高银洪、周浩翔、余洪、杨志伟、周昭平、邓显义、孙德政、孙健彬、胡一笔、王安珂、黄德明、何美霞、江东建、赵红、王刚等。

参加画展画家简介:

王宏,丰县美术家协会主席,擅山水、花鸟,笔墨清心雅致,别具一格。近年来作品多次在中国美协举办的大展中入选并获奖。

梁成斌,丰县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,擅花鸟,他用画笔展现出心中的风景,构图大胆,线条老辣,用色厚重。

朱烨,丰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,他在传统上下功夫,笔下的花鸟别有生机,深受大家的喜爱。

邵伟,丰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,擅山水,近年来从事大写意花鸟创作,构图大多从写生中来,作品已具自己的面貌。


(责任编辑:逸博)